close

 

1.jp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超~~便宜又啵兒~~~~~~~~~好用的氣墊粉餅~~~~~~!!!!!!!!!

 pure heart超合一氣墊粉凝霜(全新升級抗老加強版)

絕對是小資族的福音啊女孩們快筆記起來吧!!!

第一次看到這款氣墊粉餅是在民X的電視節目消費高手裡看到恩星的推薦,當時就覺得蠻有興趣的,其實身為氣墊粉霜控的我,貴的便宜的韓系的台製的開架的專櫃的我都有用過﹐針對手頭不是那麼寬裕的學生族群和小資女孩來說,我覺得這款在平價氣墊粉餅界來說算是CP質相當高的產品喔喔~!

2.jpg

送來的時候就是如此豪邁的一大包啊!!宅驚.jpeg

我是在MOMO購物台購入的,打折下來可是900有找,兩個氣墊粉餅+四個替換蕊,真的是太太太超值啦!!!震驚到臉紅慘白.gif

3.jpg

滿滿的內容物卻只要千元不到,窮人少女們都心動啦~!

包裝是非常有質感的艷紅色,高雅不俗氣

4.jpg

還有一顆大大的愛心,少女心滿點額

5.jpg

這個是蕊心的包裝,這款是氣墊CC喔~比起粉底液和BB霜,我個人是偏愛CC霜多一點

6.jpg

2015年12月製造,產地是台灣唷唷唷撲抱.gif

8.jpg

拆開包裝後就看到本體囉~還很貼心的在外殼上貼了透明膜,以防運送過程中會刮傷呢

7.jpg

很有氣質的貴婦紅,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是蠻好看的包裝,很有專櫃產品的FU喔

9.jpg

打開盒蓋

和一般氣墊粉餅一樣,粉撲在上層

10.jpg

粉撲的顏色是藍色的,和大部分的韓系氣墊一樣

但我必須老實說,雖然價格便宜,但這款的粉撲是我有史以來摸過最軟Q的氣墊粉撲,就連專櫃的牌子都沒摸過這麼柔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驚吼.gif驚吼.gif驚吼.gif

它的粉撲材質非常細緻Q彈,肉眼也看不出來有任何的毛孔,粉不會被粉撲吸收掉,可以完整的上在皮膚上

不忍說我超想單買這個粉撲囤貨的哈哈哈

11.jpg

下層保護氣墊粉蕊的膠紙也是超卡哇伊的,愛心的圖樣讓人心情好好,哈哈~

12.jpg

撕開貼紙

這款氣墊粉餅只有一個中膚的色號,不過因為是CC所以會自動校色,適用任何膚色喔

粉蕊的空隙很細緻,因為粉體中加入了大馬士革玫瑰水的保濕成分,所以撲鼻而來的是玫瑰的香氣,我個人很喜歡

14.jpg

拿粉撲輕輕壓下去,粉量很均勻

先試擦在手上吧~

15.jpg

可以看到有擦過的那半邊膚色已經被校正了,而且顏色是很剛好的不會死白

來試在臉上吧!

不免俗的,老闆來兩碗俗擱大碗的素顏!!

16.jpg

我的皮膚有黑眼圈和膚色偏黃的問題

17.jpg

左臉還有新生成的痘痘和痘疤((汗

18.jpg

基礎保養後直接輕拍在臉上囉

19.jpg

輕輕拍上一層後已經把痘痘遮蓋掉,黑眼圈也遮蓋的不錯,遮瑕力算中間偏上

對於偏黃的膚色也完全的校正,妝感我很喜歡!

呈現出來的光澤度也很好看,不是像韓妞那樣超級無敵光澤,是那種像是素顏肌膚敷完面膜後皮膚保濕度提升所呈現的光澤感

20.jpg

兩邊臉比一比就知道囉!

有上氣墊粉餅的那半邊顯得白皙Q嫩,素顏的那半邊膚色比較蠟黃

21.jpg

有痘疤的左臉也遮蓋的不錯喔(我臉怎麼這麼衰)

22.jpg

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這樣的妝感和質感我真的很滿意,很喜歡

24.jpg

23.jpg

在一般的光源下也很好看,妝感很自然不厚重

25.jpg

這款的持久度也還算不錯,一整天下來除了眼下稍微卡粉、T字正常出油外,沒有因此造成土石流和嚴重脫妝的問題,保濕度來說也是表現不俗,沒有因為冬天乾燥而產生裂開的現象喔!

總的來說這款表現實屬平價中的佳作啊啊啊以飛奔.png以飛奔.png

以上和大家分享這款pure heart的米蠶絲氣墊粉餅,希望大家會喜歡~以上意見提供大家參考囉^______^Y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鬧的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